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期:112-07-20
  • 資料來源:古坑鄉公所

書籍流通借閱
以便民、親切的服務態度辦理圖書借閱,手續簡便。

參考諮詢服務
包括服務台日常的閱覽服務,民眾還可以口頭、書面透過圖書館提供諮詢服務。

電腦服務
提供9部桌上型電腦免費供讀者上網,另有5部平板電腦供讀者館內借用。

影印服務
提供民眾館內書籍資料影印,1人限5張 (個人證件恕不提供影印)。

推廣活動
各項文教活動之策劃與研習活動之舉辦,使圖書館成為生活學習中心,如DVD、影片欣賞、志工說故事、藍染、麵包土捏塑、布袋戲、水火箭、大家e起來上網、蘭花DIY、全國好書交換 及文化生態導覽等等。
 

業務簡介

研考、檔案、新聞、庶務、印信、法制、訴願、文書、國家賠償、綜合規劃、資訊管理、便民服務及不屬各單位業務。

各承辦職務說明
職稱 姓名 承辦業務 服務電話
館長 戴川清 綜理圖書館業務。協助圖書館管理及運作、館務推展相關業務、其他臨時交辦業務。 5826931轉12
館員

江雅鈴
張馨今
白宥靜

協助圖書館管理及運作(圖書採購、編目、典藏、閱覽、圖書資訊服務等)、圖書館館室輪值、館務推展相關業務、其他臨時交辦業務。 5826931轉10、11
臨時人員 陳明志 清潔工作、其他臨時交辦業務。 5826931